Saturday 8 June 2013

好久没回来了

好久没开我的blog了!!
(其实是因为我忘记了我的密码啦)

最近到马六甲读书
去到那边其实发现马六甲的人是很友善的
最开心的还是我终于认识到了朋友

第一个在学校认识到的朋友
结果最后却是2个team的人~.~
结果本来认为不会有交流的人
结果我却跟着他们~.~

大学的生活其实跟我想的是2个东西 哈哈
但是其实大学生活好愉快啊!!
认识朋友 ,扩大交际圈
隐约觉得身边的人最后会很成功
那我呢/.\

小学的时候我们学了6年考UPSR
中学的时候我们学习了3年考PMR , 2年考SPM
大学的时候我们要在3个月之内学会考试的东西
还真是尼玛啊
我好想夺回来小时候那个我
(其实我还是那个我啦 , 哈哈)
小时候的我
一天睡6个小时就够了
而且记忆力还真是好到爆
结果现在一天要睡10多个小时
我而且学习能力降低了好多
我可以跟得上吗??大学的课业

小学的朋友,中学的朋友
你们还好吗?
大家都四分五裂了
人在不同的环境总是有不同的朋友
小学的时候,中学的时候,大学的时候,工作的时候.....
嘛!
如果人类之间的羁绊可以永存的话也太无聊了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扩展交际圈!!
还有那个谁,你别再emo了~.~
你有着很优秀的气息
你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