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念念机关枪

小时候,我为了要存钱,试过早上六点多在家里吃了点饼干就去学校,挨饿到下午四五点才回家吃。
我曾经为了要存钱,把早餐跟午餐一起吃。一包面从早上吃到晚上。
中学了,为了要省钱,必须要麻烦同学载送我来回。为了在我辞职后没收入的几个月里,我自己也忘了那些钱从哪里来的,50块撑2个月之类的事情,我真的办得到。
但是如果不是到逼不得已的境界,我是不会跟母亲大人讨钱的。
但是,没人会记得你的好
为了节省电费,我点蜡烛洗澡,我有时心血来潮想温习功课的时候,必须到我家阳台,只为了不要开电灯,可以用太阳光来读书。我一个人在家关完整间的电,
但是今天才领悟到自己太傻了,没人会记得你的好。一个医生因为救了100000000条生命被人尊敬,如果他救不活1条生命,他就会名誉扫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