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October 2012

其实呢,以前有稍微那么觉得过,
其实我是很幸福的小孩
虽然家境不富裕
功课成绩也不是很好
又不怎么受女生欢迎

最近,才发现到
(虽然跟第一段没有关系啦)
我是蛮幸福的人
第一份工作,虽然薪水不高,工作又闷
但是我认识了一个跟我同年龄的朋友
他蛮好聊的啦,还算咯

之后有一次,跟一个朋友去新加坡做工
虽然是我不擅长的体力活,
做得非常吃力
而且第一次去做
我穿到很像去相亲酱
哈哈哈
在那次工作中
一直很受到那个朋友的帮忙
就算他的身体比我更加疲累
因为我们带的水都不够
当我们有一瓶水的时候
他选择让我先喝
当时蛮感动的

第二份工作
虽然薪水不错
可是上司有点giam siap啦
在那里认识了很多人
认识了一个干哥哥
认识了一些就算辞职了还会偶尔联络的人
在那里,我做了8个月
做到最后,一开始的同事全部都走了
之后来的同事也走了
大概是三月的时候吧
来了一对情侣,育宏和耘爱
虽然耘爱很38啦
可是他还是蛮好聊的
育宏的人很不错
不会对别人乱发脾气
还有几次要载我回家
在那里还认识了很消极的思敏,38的慧娴,像生了几个孩子的大婶嘉蔚,反应慢五拍的嘉薇,卖保险又很爱剪头发的梓翔,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康玮,很好聊的艳茹,和优内子的姐姐Dva ,
确实在那里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在补习那里,
因为有几个家境比较富裕的同学自己驾车来
蛮感谢Khee long的,经常要载我回家
但因为不顺路,我也不是很好意思给你每天载我,但我真的很感激,你愿意让我这个陌生人上你的车,还愿意浪费车油把我载到我家门口。
还有永聪,谢谢你经常帮助我,还偷偷告诉我alpha的时间。

其实我很感激那些帮助过我的人,只是我一直不知道怎么报答,但我真的一直都有放在心里。


很感激你们。

尽管我是油,你们是水,你们也可以无视常理,接纳了我。


真的,不胜感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