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12

压力

说真的,最近真的好烦恼

原以为自己有钱可以买一个电脑

结果那对现在的我来说

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我到底浪费了多少时间

我好想要钱啊

好想回到小时候

小时候,因为有1块钱

我可以开心好久好久

就算现在你给我1000块

我能开心多久呢

我曾几何时变得如此贪婪了

是从一开始吗。。。。。。。

我太自负了呢

以前总是以为自己的人缘很好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我身边的朋友

感谢你们一直忍着我的脾气

一直让着我

也很谢谢猴猴

谢谢你一直有来看我的blog

谢谢你,真的。。。



By Ciel phantomhive
2012.8.14



1 comment:

  1. 哎哟~~不用谢我啦~~
    反正我都很得空
    电脑你就等毕业才买吧
    毕竟你现在又没什么做工
    也没有经济能力~~再忍忍先吧~~
    虽然说朋友要多,知心朋友几个就够了
    但是最重要是有几个知心朋友
    或许你可以做一些改善
    那你也可以有很多朋友~~
    也没必要觉得朋友少而难过~~
    毕竟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

    ReplyDelete